電腦學會【詹宏志科技饗宴午茶啤酒餐會】10.22台北市長藝文沙龍官邸 敬請踴躍出席!   
由教育部資科司指導、本會主辦、逢甲大學承辦之2015青年程式設計競賽暨2015 ISSC (International  Schools  Software Competition)代表隊選拔賽,於9.19在逢甲大學順利完成。此次參賽包含台中一中、台南一中、高雄中學、新竹中學、竹科實驗中學、嘉義中學、武陵高中、葳閣中學…等著名高中,參賽學生都是各校一時之選,比賽過程競爭激烈,最後獲獎隊伍前三名分別是竹科實驗中學、高雄中學、台南一中,另有四隊佳作。竹科實驗中學成員有指導老師蔡明原,隊員何達睿、詹振宏、陳彥霖。冠軍隊代表中華民國將於10.22-25參加斯里蘭卡舉行的2015 ISSC程式賽。
( 10月號 )
電腦學會邀請PC home集團詹宏志董事長演講。詹董事長熱愛閱讀,剛出社會時從事出版業工作,而後成立PChome集團,跨界電子商務領域,並影響台灣電商、網路媒體以及新一代資訊服務與商務新觀念。在演講中詹董事長將分享這一路的歷程、機緣與原由,並針對台灣電子商務生態環境、產學界與年輕學子在電子商務領域機會、兩岸合作及競爭等給予分析引導。演講中詹董事長也分享他的生活哲學。
講題 電子商務懺情錄:台灣電子商務二十年的回憶 
主講人:詹宏志董事長
主持人:劉安之榮譽理事長
時間:10.22(四)上午10:50-13:00
地點:台北市長藝文沙龍官邸 (台北市徐州路46號)
此次演講安排在台北市徐州路台北市長藝文沙龍官邸,藉此具歷史意義的文化藝術官邸,以演講、輕食午餐與啤酒方式進行,輕鬆氣氛,希冀啟發科技的對話與火花。誠摯邀請您!參加對象:電腦學會會員、大專院校、政府機關資訊主管、教授,名額 60位,敬請於10月16日前[ 報名 ][...more]   
2015青年程式設計競賽暨2015 ISSC中華民國代表隊選拔賽冠軍出爐
恭喜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獲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