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9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2015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

每年吸引近百個國家、數十萬名學生參與,被稱為是「資訊界奧運」的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,今年將於美國德州舉辦總決賽。而台灣將於5月起分北、中、南三地進行初賽,6月6日在致理技術學院辦理決賽,選拔代表隊前往美國參加總決賽,爭奪世界第一的榮耀,以及競賽史上約合新台幣23萬元的最高額獎金。

世界盃是由資訊界巨擘Certiport、Microsoft及Adobe共同舉辦,分為MOS(Microsoft Office認證)及ACA(Adobe ACA認證)。台灣初賽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主辦,理事長邱月香表示,Office軟體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軟體,也是求職者必備的技能之一,堪稱「職場基本功」。而Adobe的各項設計應用軟體如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Indesign,更是許多設計師、文創人員創作時不可或缺的利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