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8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PChome集團詹宏志董事長受電腦學會邀請演講,10月22日順利完成。

PC home集團詹宏志董事長受電腦學會邀請演講,演講10月22日在台北市長藝文沙龍官邸舉行,詹董事長以"電子商務懺情錄:台灣電子商務二十年的回憶" 向100 多位學會會員、大學、政府單位資訊長、企業董事長、高階主管發表了主題演講,演講由台北商業大學校長,也是電腦學會常務理事張瑞 雄校長主持。原本一個小時的演講,詹董事長熱情分享,講了一個小時四十分鐘,並獲得在場人士好評與熱烈迴響。


演講中詹 董事長針對電商領域二十年來的經營模式做了精闢詳細的分 析, 分享他從出版業至電商領域的心路歷程,早年由於他熱愛閱讀, 又在 出版業擔任編輯要職,需常閱讀與採購最新的書籍文化及潮流, 早期 他都是出國時有計畫購書,但碰上當年海關嚴格的書籍審查, 時常在 入關產生很受挫與困難, 也是促使他在Amazon電子購書, 後來轉變經營電商領域, 他也十年前即與銀行合作第三方電子支付, 但受限於時空法令, 無法成行...

此次詹董事長演講廣受歡迎,很快報名即額滿,原定60人的會場,最後擠滿了100 多位人士,他的高人氣與受敬重,可以由詹董事長到會場,現場來賓主動響起熱列掌聲,表達對詹先生的致敬。詹董事長高人氣,會後很多粉絲、年輕創業家紛紛搶著與詹董事長合照
網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