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3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「12月17-18日HACKATHON TAIWAN JUNIOR」敬請踴躍報名參加!

「12月17-18日HACKATHON TAIWAN JUNIOR」敬請踴躍報名參加!

2016主題:From Coder to Maker

Hackathon Taiwan Junior是一場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科技探索活動。

突破過往黑客松的框架,我們在鼓勵學員自由創作之餘,更引導年輕學子探索各種資訊技術。為期兩天的活動,除了有黑客松傳統的 Free Space 供學員揮灑創意,課程從軟體到硬體到創客,跨領域的嘗試中,我們期待當 Coder 與 Maker相遇,Developer面對著Designer,學習與交流之間,所能激盪出的火花,能為參加者們帶來不凡的經驗。

我們將精心設計的課程分成以下四部分:軟體工坊(Studio)、創客小棧(Workshop)、探索站(Station)、專題講座(Seminar),四大主軸完全扣緊“From Coder to Maker”的主題,每個主題都將有專業講師帶著大家操作。

活動行程表

活動資訊

活動主題:“From Coder to Maker”

活動對象: 對科技有興趣之高中生以及大學生

(高中以下有意參加者,請與主辦單位聯繫)

活動時間: 2016.12.17 – 12.18

報名時間: 2016/11/10 開始 線上報名

活動地點: 台中市明道中學

參加人數: 250人

活動相關報導:

https://www.inside.com.tw/2016/11/03/hackathon-taiwan-junior

活動網址:

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ckathontaiwanjunior

報名網址http://hackathontaiwanjr.kktix.cc/

指導單位:教育部資科司

主辦單位︰東海大學工學院、明道中學

承辦單位:明道中學資訊社、明道中學創客中隊

協辦單位︰台中一中、東大附中、中科實中、台中電腦公會、中華民國電腦學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