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9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本會協辦,東華大學主辦 NCS2017 12.14-15日舉行,歡迎大家參加
有盛名兩年一次的全國計算機會議 (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, NCS, http://ncs2017.ndhu.edu.tw/bin/home.php ) 
 
對於提升我國學術發展與計算機產業推展有相當大的助益。歷屆會議匯聚了全國各領域的菁英,將許多傑出的成果在大會上發表,
同時來自國內外的專家學者進行心得分享與意見交換,促成產官學各界之交流,也讓研究水準得以提升。
因此,NCS 已成為國內計算機研究與應用之重大指標型會議。今年2017 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 (NCS 2017) 
將在 December 14-15, 2017, 國立東華大學 舉行
(NCS WEB-PAGE AT  http://ncs2017.ndhu.edu.tw/bin/home.php ) 。
網址: 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