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6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2010「RFID技術與應用研討會」

活動目的:
無線射頻辨識技術 (RFID) 應用領域開發已成為全球發展焦點,在企業的應用中不僅是辨識功能,更具有提升管理與經營的效益。此次研討會將以企業應用探討為主題,並闡述 RFID 技術於企業應用發展方法論;同時,也將介紹國內 RFID 晶片技術的研發成果。 為推廣 RFID 產業發展、提升產業技術人才培育,逢甲大學、工業技術研究院、東海大學、EPCglobal Taiwan 將舉辦『RFID 企業應用案例研討會』,邀請國內學者專家發表最近的研發成果。會議活動全程免費,名額有限,歡迎踴躍報名。
活動時間:
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,9:00 AM 至 12:00 Noon
活動地點:
逢甲大學 - 第六國際會議廳 (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,人言大樓地下一樓)
相關單位:
主辦單位:逢甲大學
協辦單位:工業技術研究院、東海大學、EPCglobal Taiwan
指導單位:經濟部技術處學研聯合研究計畫
2010「RFID技術與應用研討會」議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