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9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叡揚資訊『Vitals/KM知識管理系統』榮獲『2010台灣精品獎』殊榮

感謝您對叡揚資訊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,叡揚資訊『Vitals/KM知識管理系統』榮獲『2010台灣精品獎』殊榮,是獲選名單中僅有三件軟體產品之一,實為國內少數資訊產品在架構的完整性、國際化能力與持續創新表現之具體展現!

具備 Web 2.0 特色的觸動使用者深度參與的動機,從日常作業中輕鬆且自然的達到知識累積成為組織資產、進一步完成分享與傳承的目的。

另外改善傳統的檔案管理模式,提供更容易的文件的關聯與互動討論,建構一個絕佳的 e 化環境,藉以提高知識品質;高效能的文件搜尋能力、極其簡單的多維度分類、Tagging、 精細的跨語言全文檢索與文件版本差異之自動比對功能,促成組織內生產力的提昇及無紙化的落實。

此系統支援繁/簡體中文、英/日文等多語言介面,是支援現今隨時隨地需要資訊以供營運與決策之最佳工具,更是支撐永續發展的策略性工具。

此系統支援繁/簡體中文、英/日文等多語言介面,是支援現今隨時隨地需要資訊以供營運與決策之最佳工具,更是支撐永續發展的策略性工具。

此外,叡揚新開發出來的是針對知識工作者日常眾多交辦、待辦與追蹤之困擾,以及提升會議效率議題所設計之系統,這個簡單上手的協同互動平台,讓組織中的會議追蹤與交辦事項不再遺漏,每個行動中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決策思維等重要資訊,在執行過程中將自然留存,會議不再是浪費時間的惡夢,有效提升組織執行力,對於節能減紙的努力更有重大貢獻。

網址: 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