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9, 2024
 
 首頁>>最新消息


  最新消息 img

恭喜本會團體會員『翊利得資訊 』積極推動台灣學生電腦應用技能提升成果豐碩!

台灣勇奪MOS 2003 Word、Excel世界雙料冠軍 MOS 2007 Word、Excel季軍與殿軍獎牌!創下MOS世界盃競賽開辦以來 參賽國最佳成績! 

史上最年輕,台灣選手擊敗全球65國11萬5千位選手 獲得世界第一
 
  2010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(2010 Worldwide Competition on Microsoft Office) 於美國猶他州盛大登場,今年來自全球65個國家11萬5千位選手齊聚一堂爭奪世界冠軍寶座,台灣代表隊由翊利得資訊邱月香董事長領軍,派出彰化高商林亭宜、遠東科大楊喬鈞、淡江大學曾莛雅、淡江大學林資閎,分別挑戰Word 2003、Excel 2003與Word 2007、Excel 2007項目,勇奪兩座世界雙料冠軍、一座季軍、一座殿軍獎牌,是自去年2009年台灣選手劉文琇一舉奪下Excel世界冠軍後,台灣再度蟬聯世界第一,並且參賽選手年紀也是史上最年輕!
 
Word 2003世界冠軍林亭宜,是本次代表隊中年紀最小(17歲)的一位,年紀雖輕卻有12張電腦技能的專業證照,證照達人非她莫屬!而孝順的楊喬鈞赴美前,誓言拿下冠軍,送給失業的爸爸當父親節禮物,「我要證明給爸爸看,一時失意沒關係」。不負眾望如願奪得世界冠軍,楊喬鈞的父親開心的說「這是份最棒的父親節禮物」。
  

翊利得邱月香董事長推動考證,成果卓越

   MOS認證台灣區總代理翊利得資訊,從2000年起導入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,積極推動台灣學生電腦應用技能。邱月香董事長表示,從2000年開辦競賽至今已十一個年頭,看著同學們表現一年比一年更優異,並且參與同學的年齡層也逐漸下降,表示電腦應用技能正從大專院校到高中職往下紮根,資訊力也逐年向上提升,看到台灣學生站在國際舞台上獲得最高榮耀,成為台灣之光、世界之冠,讓人感到非常欣慰!」
網址: 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