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8, 2024
 

首頁>>會士獎(CS Fellow)
李家同 會士



李家同會士長期對臺灣資訊科學與教育具有傑出貢獻,並為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電機及電腦博士與IEEE會士。曾任國立清華大學教務長兼代校長、工學院院長、靜宜大學校長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。

李校長的研究領域為符號邏輯、演算法、平行計算、生物資訊等,並在這些領域發表超過百篇以上之國際論文。 李校長曾受聘為國家無給職資政時說,願意竭盡己能,奉獻所學,讓台灣社會更進步,推廣台灣教育的態度,為國內轉型扎根與築底,打穩地基。

張進福 會士



張進福會士長期對臺灣電腦技術發展具有傑出貢獻,並為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電機及電腦博士與IEEE會士。曾任資訊工業策進會董事長、元智大學校長、工業技術研究院董事長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、教育部科技顧問室主任。

張校長的研究領域為效能分析、通訊技術、行動通訊等,並在這些領域發表超過百篇以上之國際論文。 張校長近年協助資策會的發展有目共睹,協助我國政府推動資訊化產業提升, 對臺灣電腦科學的發展立下汗馬功勞。